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6日 10:2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沙河镇组织安监、沙建公司、沙河派出所、食药所等相关职能部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该镇坚持企业自查与政府督查、全面排查与重点整治相结合的原则,采取“四不两直”的检查方式,由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带和分管领导带队,先后深入甘肃亨通彩钢有限公司、甘肃西域食品有限公司等8家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安全检查,排查问题隐患。严格按照“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能要求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并进行口头安全教育,告知其危险性;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隐患要及时建立问题隐患整改台账,实行清单式管理,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期限及要求;整改期满后,检查组及时跟踪复查验收落实整改情况,做到安全隐患整改不走过场、不搞形式,彻底消除安全盲区和死角。同时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加强员工安全培训教育及日常安全巡查频次,开展自查自纠,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春节和全国全省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至目前,全镇共检查生产经营单位8家,发现安全隐患13处,现场整改2处,下发限期整改指令书5份。(赵界娟 马新会)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