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狠抓生态环境整改整治不放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6日 09:3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始终坚持把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作为最紧迫、第一位的中心任务,举全县之力、集全县之智全面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和保护修复。

  该县深刻反思祁连山生态环境破坏问题的教训,建立党政班子分工负责抓整改和四大班子包抓整改项目“双保险”、县级领导带头整治会战工作机制,持续深入开展大范围、高频次、强力度的督查活动,倒逼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的建立和落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持“一个问题、一个方案、一套班子”的整改要求,建立问题清单,细化目标任务,实行挂牌督办、专案盯办、对账销号、跟踪问效等制度,全县涉及祁连山自然保护区6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全面整改到位。祁连山水源涵养区浅山区植被恢复与保护小流域综合治理等6个山水林田湖项目获批实施,“三带一国”和三北防护林,新一轮退耕还林等生态建设项目有序推进,大规模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健全完善符合山开实际的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严格落实“河长制”,全面推行“路长制”“街长制”,用配套的制度、过硬的措施、持续的办法全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同时,该县深入实施大气、水、土污染防治工程,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处理和农作物秸秆、畜禽粪便、废旧农膜资源化利用,加大环境监管和执法力度,全县未发生重大环境污染事件和严重的环境违法行为。(杨建刚)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