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蓼泉镇齐心协力筑牢冬季火灾防控墙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5日 17:3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蓼泉镇高度重视,认真分析全镇消防安全形势,详细部署火灾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确保了农民生产生活安定,维护了农村和谐稳定大局。

  该镇紧紧围绕全镇社会稳定发展这一大局不动摇,由镇党委主要领导亲自抓,全体干部齐参与,深入村社扎实开展冬季群众火灾防控及消防基础设施的专项检查行动,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到村不漏社,社不漏户,户户发放安全责任告知书,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安全,筑牢火灾防控第一道防线。同时,结合当前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宣讲、全镇共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6次,召开各级会议90多次,全方位开展火灾防控的宣传工作,广泛普及农村冬季的防火知识,不断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降低了火灾责任风险和灾后损失,切实提高了群众抗御火灾综合水平,全力维护了全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稳定。(李永霞)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