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蓼泉镇开展“禁毒流动课堂”进乡村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5日 16:1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筑牢农村禁毒防线,提高群众拒毒、防毒意识,1月25日,临泽县蓼泉镇在墩子村文化广场举办了“禁毒流动课堂”进乡村宣传教育活动。

  该镇依托“快乐老乡”活动,抢抓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对返乡农民工和留守儿童进行了集中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知识手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以及吸毒的危害等知识,同时动员群众扫描关注“中国禁毒”、“甘肃禁毒”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禁毒知识。县禁毒办民警还针对不同的人群和不同年龄段的群众分级分类的讲解了临泽县目前的毒品形势、青少年如何预防毒品以及毒品对人类的危害,特别强调了新型毒品对家庭、人身、社会的危害,积极倡导村民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携手未来,拒绝毒品、抵制毒品。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近2000余人,取得了较好的实效,为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赵丽)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