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马蹄藏族乡开展新一轮流动党员摸底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5日 15:3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切实加强流动党员管理教育,马蹄乡党委紧抓农民工返乡这一有利时机,积极采取措施,提早计划部署,扎实开展新一轮流动党员摸底排查工作。

  该乡从流动党员外出时间、从事的职业、流入地址、联系办法、党费缴纳等基本情况入手,及时补充和更新流动党员信息资料,健全完善流动党员管理基本台帐,并实行流动党员“一对一”结对帮扶,每个支部指定专人负责联系外出务工流动党员,及时了解掌握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确保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同时,乡党委还专门对春节返乡的流动党员进行走访慰问,通过了解他们近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据了解,此次共摸底排查外出流动党员35人,主要集中在民乐、张掖、兰州等地,从事种植、餐饮等行业。该乡跨外省流动党员13人,主要集中在新疆、西藏等地。(安雨薇)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