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丰乐镇:健康扶贫 服务到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5日 10:02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切实解决精准健康扶贫宣传力度不够,尤其是大病医疗临时救助政策宣传不到位的问题,丰乐镇组织全体领导干部扎实开展“政策宣传到位,健康扶贫到家”大型宣传活动,走进村户家中,进行一对一地健康指导、政策宣传。

  为让此次宣传工作不留死角,丰乐镇计生办还联合了镇卫生院组成志愿服务队,带着血压计、体温计、常用药品走村入户,为居住在偏远村组的群众解决了信息闭塞、出行难、看病难的问题。每到一户,工作人员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讲解贫困户大病医疗临时救助相关政策,认真为他们进行体格检查,细心把脉问诊、量血压、测血糖,耐心回答村民疑问,免费为群众提供所需药品,并认真交代服药剂量和注意事项,切实让村民足不出村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70余名来自贫困村居民的健康咨询,为43名有不同程度健康问题的患者进行健康指导。 (马坤 段海月)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