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李俊雅担任“张掖肉牛”新品种选育项目主持人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1月24日 18:09

  张掖市邀请中国农科院研究员李俊雅担任“张掖肉牛”新品种选育项目主持人

  王海峰出席聘任仪式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谢利江)近日,张掖市举行“张掖肉牛”新品种选育项目主持人聘任仪式,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肉牛遗传育种团队首席专家李俊雅研究员担任“张掖肉牛”新品种选育项目主持人。副市长王海峰出席仪式并颁发聘书,此举标志着“张掖肉牛”新品种选育产学研联合育种技术团队正式成立。

  几天来,李俊雅一行先后深入甘州区万禾、玺峰、恒源3个“张掖肉牛”选育场,针对肉牛选育系谱档案建立、育种群饲养管理、生产性能测定、种公牛选留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了解。座谈汇报会上,在充分肯定我市在肉牛产业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后,李俊雅指出,各育种场要认真做好生产性能记录和各项育种数据记录工作,建立健全育种档案,确保育种工作的系统性、连续性及测定数据的完整性,努力为“张掖肉牛”新品种成功选育不懈努力。

  据了解,为推进我市肉牛种业科技创新,加快自主品种选育进程,我市积极联合产学研各主体,探索建立由技术推广部门、科研院所、规模养殖企业为一体的产学研联合攻关组,开展“张掖肉牛”新品种选育联合攻关,通过联合体成员之间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实现“张掖肉牛”新品种培育目标。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