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蓼泉镇党员"冬训+"模式激活工作新活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4日 15:58

  中国张掖网讯:临泽县蓼泉镇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推行“冬训+”工作方法,确保农村党员“冬训”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提高广大农村党员素质及服务发展能力。

  该镇把党员“冬训”与“党员固定活动日”相结合,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作为党员“冬训”学习教育的重点,以村党支部为单位,充分开展专题党课、交流研讨等形式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着重解决村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不强、村级民主管理制度不够完善、村级产业发展缓慢及党员党性不强、作风不正、纪律不严等问题,教育引导农村党员全面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努力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将党员“冬训”与村“两委”班子年终考核工作相结合,通过召开党员和群众代表大会,对村班子和村干部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广发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准确掌握村班子运行情况,有效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效落实。将党员“冬训”与就业技能培训相结合,根据各村产业发展重点和党员自身实际,积极开展与农业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类技能培训,有针对性地开展农村实用技术、种植养殖、劳务输出等方面知识的学习,切实提高农村党员干部的致富带富能力。(兰晶晶 张芳芳)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