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总工会春节送温暖活动全面展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4日 10:2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由肃南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县总工会负责组成的慰问组,深入祁青工业园区、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和环卫工人、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中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职工群众送上慰问金的同时,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上。

  在祁青工业园区镜铁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西沟矿业有限公司,县上领导详细了解了矿山企业目前现状,并就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如何实现企地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等问题与企业职工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在农牧民专业合作社,慰问组向合作社工会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在红湾寺镇,慰问组对环卫工们“宁愿一身脏,换来万家净”的无私奉献精神以及为全县城市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美化城市再立新功。在困难职工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职工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致贫原因,并鼓励他们要提振信心,勇于面对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此次慰问活动,共筹措资金70万元,预计慰问困难职工、农民工和困难劳模1000余人。(张喜国)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