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东乐镇绷紧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3日 17:2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张大爷,电动三轮车载人很容易造成安全事故,为了您和您的孙子安全着想,不要用电动三轮车载人。”1月23日,在山丹县东乐镇城西村路口,两名交通劝导员正在对过往的车辆进行交通安全劝导。

  连日来,该镇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印发宣传单等形式和利用农政通平台、“东乐之声”微信公众平台以及各村交通安全微信群等载体,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不断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冬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同时,组织各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联合镇交警中队针对农用车、电动车、拖拉机违法违规载人、无牌无证、酒驾、超速、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大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绷紧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弦”。(高伟 冯子维)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