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清欠农民工工资1100多万元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8年01月23日 16:11

  高台县扎实开展治欠保支行动,全面治理欠薪问题,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劳动报酬。

  今天,对高台县宣化镇利丰村村民方玉梅来说是个值得高兴的日子,她和工友们辛苦一年的务工钱终于拿到手。

  高台县宣化镇利丰村村民方玉梅:“这几年都到年跟前才领工资呢,今年领的特别早,我心里特别高兴,我今天领了9750元钱。”

  方玉梅和工友们之所以能这么快拿到工资,得益于该县正在开展的治欠保支行动。近期,高台县围绕重点项目和重大工程建设开展清欠农民工工资督查和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对开工项目拖欠工程款导致的欠薪问题实行限时优先清偿。

  甘肃时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郇向兵:“农民工的工资大约是600多万,我们一定争取在元月25号到26号把工资发放完毕。”

  高台县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逐级落实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形成了强大的清欠合力。(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胡冬梅 魏莲 张爱晶)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