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2267名退休人员领到新年第一笔养老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3日 15:30

  2018年1月16日,张掖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2267名退休人员通过在建设银行或工商银行登记的银行卡领到了新年第一个月的养老金,这意味着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制度改革初见成效,并且完成了我市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模式由单位养老向社保养老的重大转变。

  自2017年6月起,我市全面启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市社保中心全体经办人员面对参保单位数量多、缴费人员结构复杂、核定及待遇调整工作量大等困难,积极应对、扎实工作,全面完成了从人员参保核定,到养老保险费核算征收、养老金计算发放的大量工作。

  截止目前,市直共发放退休人员养老金1086.37万元,下一步将认真核实当月退休及死亡人员等信息,确保养老金准确、按时发放,确保资金安全。此外,将加大与财政、地税部门合作,严把养老保险费征缴环节,做到应收尽收。(牛子孺)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