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省兽医局屠宰企业“双随机”执法检查组来张掖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3日 15:20

  中国张掖网讯 2018年1月15日-19日,省兽医局屠宰企业“双随机”执法检查组一行四人来张掖市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一行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先后到高台县食品公司生猪屠宰场、张掖市盛丰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民乐县荣昌生猪定点屠宰厂、山丹县康源清真牛羊肉食品有限公司,深入动物待宰圈、屠宰车间、无害化处理区、冷库,对屠宰企业的资质、厂区规划与布局、屠宰设备使用管理,肉品品质检验、屠宰技术操作、瘦肉精检测,安全生产、屠宰企业视频监控平台建设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对县区畜牧兽医局给企业配驻官方兽医情况、屠宰环节病害猪无害化处理补贴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对市政府已经关停屠宰企业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确认。期间,检查组对各县区查出的问题下达了整改意见书,并责令限期进行整改。

  此次检查工作中,检查组对民乐县屠宰监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各县(区)畜牧兽医局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明确监管主体责任,细化目标责任,强化执法检查,确保屠宰企业规范运行。(朱琳祥)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