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成林摄影作品入选第十一届PSAChina国际摄影大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3日 15:17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杨红丽)1月21日,第十一届PSAChina国际摄影大赛公布评选成绩,我市摄影家成林的作品《擎天柱》入选自然组风光主题。这是成林作品第10次入选该项国际摄影大赛。

  PSAChina国际摄影大赛经美国摄影学会(PSA)、英国皇家摄影学会(RPS)和国际摄影家联盟(GPU)的三重认证认证,是目前国际最具权威、最有影响力、赛事规格最高的摄影赛事之一。大赛共收到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456名作者的的参赛作品8300幅,大赛共评选出6大类别的325个奖项。

  成林,现为美国摄影学会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民俗摄影学会会士、甘肃省摄影家协会会员、甘肃省民间艺术家协会会员、甘肃省青年摄影家协会理事。

  成林其他作品赏析:

打酥油 成林

大漠驼队 成林

丹霞驼队 成林

共沐佛光 成林

老手艺 成林

猎 成林

如画家园 成林

岁月如歌 成林

争霸 成林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