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民乐全域无垃圾农村换新颜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8年01月23日 15:10

  原标题:民乐全域无垃圾农村换新颜

  中国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通讯员王鹏)走进民乐县丰乐镇何庄村,只见宽阔明亮的村道、美观整齐的院落、喜笑颜开的村民……一幅新农村幸福画卷正徐徐展开。

  丰乐镇何庄村有居民413户1587人。多年来,基础设施滞后,公共服务设施不完善,使得全村垃圾回收工作成为老大难问题。自全域无垃圾工作开展以来,何庄村改建完善垃圾中转站3个,增设垃圾桶40个、垃圾清运车1辆,建立了一支有3名保洁员组成的保洁队伍,进一步规范了村民行为习惯,全村村容村貌大为改观。

  这只是民乐县开展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民乐县全面推行以“户分类、村收集、镇转运、县处理”的垃圾分类处理机制,有序推进垃圾治理,进一步完善城市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可持续的机械化、环保化、多元化的市政服务管理运营体系,努力彰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景象。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