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对123名新任处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来源:甘肃廉政网    2018年01月23日 15:08

  原标题:张掖:对123名新任处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1月17日,张掖市召开新任县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对去年年底至今年年初新提拔任用和平级交流转任的123名县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要求,新任干部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领导水平。要把职务职级调整作为新起点,更加注重团结协作,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带头讲担当,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认真谋划今年工作,全力抓好任务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要带头讲自律,模范遵守党纪国法,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高线,坚守廉洁从政底线,守好公与私的分界线,自觉把权力关进笼子里,做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2017年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共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70余场次,800多名干部接受了任前廉政谈话。(康永强)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