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开班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1月23日 10:40

张掖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开班

莫纪宏出席开班仪式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晶晶) 1月22日,张掖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开班。市委副书记莫纪宏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后,莫纪宏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为题作专题讲座。

  按照有关要求,1月22日至26日,全市760多名县处级干部以封闭式管理的方式参加为期5天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莫纪宏在开班动员讲话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要从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高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参加培训,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到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生态优美幸福美好金张掖的事业中来。要认真学思践悟,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深刻理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立足本地、本单位实际认真谋划工作,并以钉钉子精神逐项抓好落实。要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履职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大胆改革创新,积极担当作为。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的决策部署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及刚刚闭幕的市四届二次人代会、政协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在深学、实做、严管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