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易地搬迁实现贫困户“安居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3日 09:5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这两天,临泽县沙河镇合强村建档立卡户梁军两口子心里美滋滋的,受益于易地扶贫搬迁政策,他们刚刚搬进了扶贫安置房,住上了装修好的“扶贫楼”,告别了破旧低矮的土坯房。贫困户张金凤说:“我们老两口非常高兴,掏了1万块钱,就住上了新房子,而且住上了楼房,既敞亮又干净,比以前好的多了,国家的这个政策太好了。”

  该镇把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作为脱贫攻坚的“天字号工程”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战场,结合建档立卡贫困户实际,采取“扶贫”与“扶智”、“输血”与“造血”相结合的帮扶措施,更加注重增加搬迁户的家庭收入,切实为搬迁群众脱贫致富打牢基础,切实帮助贫困户“挪穷窝、改穷貌、拔穷根”,开启贫困农户的新生活。至目前,该镇西关小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55套房屋已通过“摇号选房”的方式分配到户,全镇已安置建档立卡贫困户107户333人。(罗烜 李梦忆)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