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临泽县沙河镇加快土地流转助推精准扶贫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3日 09:5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以来,临泽县沙河镇采取夯实基础、强化引导、智力帮扶等措施,进一步加快土地流转支撑精准扶贫力度,促进贫困户走上脱贫致富的新路子。

  该镇把加快土地流转作为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深化农村经济体制改革、助推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举措,坚持把促农增收作为精准扶贫的“靶心”,充分有效地利用当地优势资源,鼓励农户依法采取转包、出租、互换、转让及入股等方式,积极稳妥推进农村土地健康有序流转,最大限度激发农村经济发展活力,鼓励支持当地富余劳动力就地输转,有效增加了农民收入,为贫困户按期脱贫、稳定脱贫提供了保证。截止目前,全镇土地流转总面积7118.87亩,由贫困户和低保户流转680亩,通过与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开展土地流转合作,加快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步伐。(许皓军 陈元)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