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一碗牛肉面引发的纠纷? 牛肉面:这锅我不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3日 09:0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2018年1月4日10时40分,接高台县城关派出所移交警情:2018年1月4日0时许,王某玉、田某某、王某、王某伟四人在高台县城关镇人民东路老地方牛肉面馆就餐时,将李某某、李某某、闫某某等人殴打致伤。

  案件受理后,刑侦大队立即开展侦查工作,经查,王某玉、田某某、王某、王某伟四人于2018年1月3日23时30分许在店内用餐付款时无端挑起是非,并将闫某某、李某某、李某某等人肆意殴打,致多人不同程度受伤,情节恶劣,社会影响较大,其行为已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对嫌疑人活动轨迹进行研判分析,于当日15时抓获犯罪嫌疑人之一王某,经审讯,王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为了将犯罪嫌疑人全面尽快抓获,刑侦大队主动出击,对潜逃的另外三名犯罪嫌疑人及时上网追逃,同时,根据三名嫌疑人活动情况,民警迅速建起专案特情。

  2017年1月5日,犯罪嫌疑人王某伟在乘火车潜逃时,在西宁火车站被火车站民警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伟已被押解至高台县看守所。1月10日,刑侦大队获得犯罪嫌疑人王某玉活动线索后果断出击,在城关镇华龙嘉园5号楼1单元电梯口将其抓获。随后,犯罪嫌疑人田某某迫于压力到刑侦大队投案自首。至此,四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到案,成功破获该寻衅滋事案。

  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该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高台县城关派出所)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