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青少年快乐过寒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2日 15:02

  中国张掖网讯 自寒假开始以来,张掖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积极创造条件,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充实的假期。

  经过精心准备,1月19日晚,2018年民乐县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民乐一中演播厅演出。来自全县18所小学、舞蹈学校、艺术培训中心的小朋友载歌载舞,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喜迎新春。

  演员柏幸煜【yù】:“今天我参加春晚特别开心,以后有这种(机会)我还想表演。”

  爱贝艺语培训中心老师孟彩丽:“通过一个假期的培训,孩子们很开心,作为我们老师也很开心,看到他们今天在台上表演,我心里感到非常的欣慰。”

  历时5年建设陈展,市博物馆于近期开馆。不到1个月时间,接待市民已近万人,其中大部分是刚刚放假的大中小学生。

  大学生毛雪雯:“近几年,张掖的旅游文化业发展的比较快,带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的很好,我认为博物馆作为张掖一个文化标志会让更多的友人来了解张掖。”

  孩子们一放假,肃南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就开课了。中心开设美术、书法、钢琴、电子琴、舞蹈、声乐、科技制作等兴趣班,全部免费开放。

  学生丁梓涵:“老师教的非常好,我在这也认识了好多小朋友,通过在这学习舞蹈,我的假期生活也变得非常丰富。”

  这个寒假,能够酣畅淋漓的在室外滑冰,成为孩子们最开心的事。高台县积极引导民间资金投资文化旅游产业,开发冰上乐园两处,吸引了不少家庭前来游玩。学生盛鹏翔:“觉得这个冰刀挺刺激的,还挺好玩的。而且这个不限时间的,我在冰面上可以任意的玩,完全把作业、学校这些全忘掉了,特别的自在,特别的放松。”(张掖市广播电视台综合报道)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