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群众以丰富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2日 15:02

  中国张掖网讯 党的十九大为国家未来发展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连日来,我市群众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认真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使学习致用、贯彻落实十九大成了社会新潮流。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山丹县组织召开全县工业企业家座谈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企业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弘扬企业家精神,履行社会责任,担当实干,办好企业,让更多人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甘州区长安镇前进村在绿洲示范园区前进培训基地举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农村“三变”改革专题培训班,围绕《农村如何实现“三变”》、《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展》、《有机农产品种植技术专题讲座》、《十九大精神及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宣讲》等主题为村社干部和农民吃透政策,加快发展进行系统培训。
      甘州区长安镇前进村村主任杨 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乡村振兴战略,让老百姓了解到三变改革,激活老百姓的活力,让我们三变改革确确实实能落到实处。”

  正值农闲时节,甘州区文化馆的老师们利用二十多天时间,指导安阳乡高寺儿村群众排演社火和文艺节目,小曲子《六大嫂夸媳妇》、《十唱共产党》等节目创意新颖,生动有趣,用质朴的语言唱出了对党的感激和对新时代的期盼。
  安阳乡高寺儿村党支部书记禅进鼎:“通过党的十九大宣传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文化强国的这个战略部署,群众的信心比较高。”
  安阳乡高寺儿村村民赵秀:“为了宣传十九大精神,大家的自发性也特别高,每天都是载歌载舞、欢天喜地。”(张掖市广播电视台综合报道)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