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商场财物频失窃 警方调查擒“黑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2日 10:5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2家大型商场营业专柜先后发生多起财物“失踪”情况,合计损失近万元。接报后,山丹县公安局经深入侦查,抓获嫌疑人2名,商场衣物、首饰等财物“不翼而飞”真相被揭开。

  2017年12月28日,山丹县万和大润发购物广场一楼某品牌服装专柜店员在清点衣物时,发现少了2件千元以上女士羽绒服和部分衣服,价值3000余元;2018年1月4日,山丹县仓房街福润万家超市首饰柜台老板发现柜内40余付银质耳环、耳坠等饰品不见了,价值6000余元。接报后,山丹县公安局立即组织民警到达现场,通过大量走访调查,于1月10日,先后将嫌疑人马某某(女)和王某某抓获。经讯问,马某某和王某某分别对其盗窃商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2017年12月期间,嫌疑人马某某3次来到万和大润发购物广场,趁服装柜台店员下午回家吃饭无人之际,避开超市保安、清洁人员,先后进入柜台盗窃衣物4件,并迅速驾车逃离现场;2017年1月2日、4日,嫌疑人王某某两次来到福润万家超市,在闲转时趁首饰柜台店员不备之际,先后盗走柜台内银质首饰若干后离开现场。

  警方提示:目前,春节临近,超市店铺购物群众大量增加,各超市店铺在营业中店员要高度警惕,防范不法人员伺机作案。同时,保安人员要加大超市内巡逻密度,关注超市内可疑人员及动向,配合各柜台做好安全防范关注,保障超市和群众财物不受损失。(王云海)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