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张掖市2018年春节文艺晚会筹备工作紧锣密鼓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2日 10:48

  中国张掖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彰显文化自信,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重要作用,巩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成果,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使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节俭、幸福的春节,拟定于2018年2月上旬举办张掖市2018年“魅力张掖”春节文艺晚会。

  据悉,此次春晚以“丝路文化·魅力张掖”为主题,由市文化馆、市七一剧团演艺公司、六县(区)文广新局和部分社会团体共同承担晚会节目组织编排、演出工作,将通过歌曲、舞蹈、曲艺、小品、武术等多种艺术手法,结合电视、网络等多媒体手段,展示近年来我市舞台文艺创作成果水平,彰显张掖人文历史、自然景观、民族风情,讴歌过去一年里,全市各行各业人民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状态和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新景象。

  2017年12月初至今,市文广新局多次组织召开节目策划会、工作协调会,起草下发了《关于做好张掖市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选拔工作的通知》,并组织专业人员赴各县区进行了节目审查,目前,演出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李莺)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