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50个单位获评省级卫生乡镇卫生村卫生社区卫生单位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2日 10:33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甘肃省爱卫会印发了《关于命名2017年度甘肃省卫生城市、乡镇、村、社区、单位的决定》,命名了一批“甘肃省卫生乡镇卫生村卫生社区卫生单位”,张掖市甘州区甘浚镇等50个乡镇村社区单位榜上有名。

  近年来,张掖市各县区以生态文明建设为己任,进一步强化环境保护意识,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出发,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推进卫生创建活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改善城乡环境卫生基础设施,不断强化卫生防病基础,提高了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文明卫生意识,打造了一批整洁有序、健康宜居的新型化城镇,促进了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经省爱卫会卫生创建领导小组评审和社会公示认为,张掖市50个乡镇村社区和单位在加快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社会卫生管理,改善环境卫生面貌,提高人民群众文明素质和健康水平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甘肃省卫生创建标准要求。张掖市爱卫办要求,被命名的单位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健全长效机制,巩固创建成果,全面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动全市全域无垃圾工作,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提高全民健康水平,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卫生创建成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闫仲富)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