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长沙门社区展开全域无垃圾整治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2日 10:0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月18日,甘州区东街长沙门社区展开全域无垃圾整改活动,粉刷墙体小广告污染面积1000多平方米。

  该社区安排全体工作人员、网格员深入辖区每条巷道、楼院、平房院落等区域进行排查摸底。通过听取网格工作人员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掌握了辖区墙体小广告问题的分布情况,并就辖区楼院内墙体小广告整治情况排查汇总,5个网格共查出墙体小广告问题4件,对存在的问题实行网格划片包干责任制,明确责任区域和任务,尤其是小区内乱贴乱画情况,随时发现随时清除,并对每件问题逐一进行了整治和销号。

  整治活动中,共粉刷墙体小广告1000多平方米,并建立了长效监管机制,着力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顾琴 鲁晓燕)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