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在张掖市举行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1月21日 16:25

  “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在我市举行

  莫纪宏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晶晶) 1月18日,“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在张掖市举行专题讲座。市委副书记莫纪宏出席,副市长赵学忠主持。

  讲座邀请全国知名法学家刘仁文,从20年来我国刑法的主要修正、刑法领域的重大变革、刑法发展的基本特点等方面出发,回顾和总结了新《刑法》颁行20年来的主要发展历程,阐述了20年来中国刑事法治发展的概况。报告主题鲜明,旁征博引,说理透彻,观点新颖,见解独到,既有理性的深刻分析,又有实践层面的深刻思考,为政法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把握“全面依法治国”,主动适应形势任务新变化和经济发展新常态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赵学忠讲话指出,全市政法队伍一定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思想新战略,始终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政治方向,坚定不移作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践行者、推动者、保障者,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推进法治张掖、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