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杨维俊:坚持正确方向 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1月19日 21:22

杨维俊在张掖市文明委全体会议上强调

坚持正确方向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姜玉勇) 1月19日上午,张掖市文明委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杨维俊强调,要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主题,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灵魂,突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着力在铸价值引领之魂、强道德建设之基、正社会文明之风方面狠下功夫,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康清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国锋,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明委副主任王光寅出席会议。

  杨维俊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建设统领,把牢正确工作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站位抓工作,确保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突出核心价值培育,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发挥理想信念的引航作用,以良好的政治文化引领全社会价值追求;发挥优秀传统文化的涵育作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发挥政策法规和道德规范的导向作用,使人们内心有尺度、行为有准则。三要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培育社会文明新风。认真抓好五大创建活动,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切实加强家庭文明建设,扎实推进“美丽乡村·文明家园”陇原乡村文明行动,不断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四要加强网德工程建设,打造清朗网络空间。加大网上正面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网民提升网络文明素养;加强网络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网络生态;强化网络舆情监测,牢牢掌握舆论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五要实施好“金种子”工程,培养合格可靠接班人。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构建“三位一体”思想道德教育体系,建设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六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工作落实见效。各级党委要加强组织领导和业务指导,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群齐抓共管、文明委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听取了2017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汇报,研究审议了第五届张掖市十大道德模范、第八批市级文明单位和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建议名单,讨论审定了市级各类文明单位复查结果和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命名表彰大会筹备方案。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