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1月19日 18:11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书记杨维俊主持

传达贯彻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姜玉勇) 1月18日下午,张掖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杨维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等重大问题,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张掖落实见效。一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把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转化为创新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坚决做到三个“一以贯之”;二要自觉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带头锤炼过硬本领、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廉洁自律;三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问题导向,有效防范和化解风险。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三要构建高效纪检监察体系,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四要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各项部署要求,科学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系统谋划推进今年经济工作,力争起好步、开好头;要坚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深化农村各项改革,不断提升精准脱贫成效,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议军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省妇联十三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其他事宜。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