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领导带队走访慰问矿山企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9日 17:0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新春佳节将至,1月18日,肃南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祁青工业园区走访慰问甘肃镜铁山矿业有限公司、甘肃西沟矿业有限公司和矿区困难职工。并就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如何实现企地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等问题与企业职工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县民族歌舞团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企业一线职工进行慰问演出。

  座谈会上,县领导详细了解了山矿企业目前的现状和2017年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各族人民对矿山企业为肃南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会议指出,进入新时代,肃南县境内各矿山企业依法属地登记注册,依法属地缴纳税费,依法接受属地监管,为自治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面向未来,肃南县和各矿山企业同气连枝、荣辱与共,竭尽所能为企业排忧解难,当好企业的坚强后盾,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为企业的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服务环境,共创企地双赢的美好未来。同时,将持续优化发展环境,不遗余力帮扶企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精准施策,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在企业与政府、企业与部门之间架起方便、快捷的沟通桥梁,及时反馈企业在生产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方位为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并全力帮助解决。希望各企业弘扬实干之风,发挥各自优势,多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在建设绿色、活力、富裕、法治、幸福肃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彰显靓丽风采、展现更大作为、做出新的贡献。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县委、县政府对企业各方面的发展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优质的服务。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保持勇于拼搏、积极创新的精神状态,大力支持肃南各项工作,为开创肃南新局面贡献力量。(武雪峰)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