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黑泉镇团委积极推进“智慧团建”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9日 16:3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推进共青团改革,落实从严治团要求,黑泉镇团委根据团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全面启动“智慧团建”系统建设工作,旨在打造各级团组织加强对基本信息、基础团务、组织生活管理的网上平台。

  据了解,“智慧团建”网络平台具备基础团务管理、工作管理和服务青年三大功能。建成后的“智慧团建”将实现团员、团干部基本信息动态采集、网络化管理以及向社会和团员青年的信息发布等。自接到通知以来,该镇团委按照专人负责、专人管理的原则,严格落实“智慧团建”系统录入工作,确保录入数据真实、准确、完善,为管团治团打下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该镇已实现组织建设全覆盖,下级组织录入率达到100%,为全面构建团建组织工作大体系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黑泉镇团委将聚焦团员信息统计和团日活动等信息收集上传工作,使其成为传播团的理论的前沿阵地,开展团建工作的交流平台,以此不断扩大基层团组织对辖区团员青年的影响力和凝聚力。(黑泉镇团委)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