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食药局深入碱滩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9日 16:3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月18日下午,甘州区食药局深入碱滩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走访、大检查。

  此次检查,以九曲黄河灯阵展示期间食品经营前期准备工作为主,通过实地查看,要求碱滩食药监所和场地管理单位要做好合法经营许可关、控制食品来源关、安全生产检查关,同时要以飞机场、高速公路九龙江服务区等对外窗口为检查切入点,以食品安全、生产安全为检查重点,以证照是否齐全、票据是否索要、台账是否建立、卫生是否干净、用电消防是否到位等为检查内容,进入一家,严查一家,确保不放过任何危害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隐患问题。

  检查后,碱滩食药监所对被检查商户和单位发现的问题下发了日常监督检查记录,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时整改,确保任何时候都对食品安全不大意、不放松,使食品安全自查成为常态。(刘响 刘凯)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