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前进村举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农村“三变”改革专题题培训班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8年01月19日 16:07

  1月18号,甘州区长安镇前进村在绿洲示范园区前进培训基地举办了为期3天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农村“三变”改革专题培训班,围绕《农村如何实现“三变”》、《传统文化继承与发展》、《有机农产品种植技术专题讲座》、《十九大精神及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宣讲》等课程为村社干部和农民吃透、把准、用活农村“三变”改革相关政策,把党的十九大关于乡村振兴的战略精神落到实处,推动本村田园综合体的快速发展,因地制宜因人施教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培训。

  甘州区长安镇前进村村民黄盛林:“我作为一个农民最关注的就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农民的土地再延续30年,我感觉是鼓舞人心,我对农村、农民、农业的发展信心更足了。”

  甘州区长安镇前进村村主任杨 鹏:“我们这次专题培训,就是要让老百姓了解,农民才是“三变”改革真正的参与者,他们是受益的主体,通过培训,我们就是要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三变”改革的推进过程当中,激活老百姓的活力,减少我们工作推进的阻力,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们三变改革确确实实能落到实处。”(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刘秉刚)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