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开启智慧教育“在线时代”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8年01月19日 15:08

  记者出镜李飞扬:观众朋友,我现在是在肃南县康乐镇明德学校四年级,在我身后里面的孩子们正在上着互联网+网络直播课,一根网线、一位老师、一块电子显示屏,就能让大山深处的孩子们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实现精准教育。

  肃南县康乐明德学校四年级的教室里,11名小学生正在跟随教学一体机朗读,大家边朗读边打节拍,时不时,还通过视频语音系统和老师进行互动。

  明德学校学生郭倩茹:“因为这堂课很有趣,还能让我学到很多古诗。”

  明德学校学生张利鑫:“能让大城市的老师教我画画做手工,也能和他们一起互动。”

  明德学校学生少、教师缺,导致音体美课常常开不全。如今,学校加入课程直播系统,不仅能开齐开全音乐美术课,而且上课的都是专业教师,“线上”老师和“线下”老师相互配合,教学效果更好。

  明德学校教师张晓燕:“坚持了一年多下来,孩子们的阅读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

  互加计划是沪江教育2015年推出的支持中小学公益课程项目,旨在通过互联网学习方式改变传统教育模式,实现网络课程在全国各地共建共享,帮助小规模乡村学校实现“小而美”“小而优”的个性化发展。(肃南记者站 李飞扬 高洁)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