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安阳乡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宣教”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9日 11:4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深入宣传《安全生产法》,近日,安阳乡安监站联合乡综治办、司法所、食药所开展以“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主题的“百日宣教”活动。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自1月2日开始,至4月13日结束,安阳乡一手抓安全、一手抓宣传,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点宣传、发放资料、电子屏滚动播放以及发布微信等方式,大力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宣教”活动。同时,坚持把“百日宣教”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节前安全大检查、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等相结合,深入企业、商户、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至目前,在安全生产“百日宣教”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悬挂横幅11余幅,发布微信50余条,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马磊)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