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鸭暖镇开展外出务工人员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9日 11:4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坚决遏制外流吸毒贩毒人员新滋生,促进禁毒宣传教育常态化。近日,临泽县鸭暖镇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依托“快乐老乡”活动在镇文化广场开展了外出务工人员禁毒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禁毒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以及吸毒的危害等知识,运用身边的案例以案说法,讲授禁毒法律常识,并现场对广大群众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引导其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组织群众签订家庭拒绝毒品承诺卡,并鼓励大家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动员群众扫描关注“中国禁毒”、“甘肃禁毒”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禁毒知识。群众纷纷对禁毒宣传表示认可,并承诺加入禁毒宣传的队伍,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知识。

  此次活动共展出展板10块、发放禁毒宣传册400余份、宣传品150余份,使禁毒教育深入人心,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素质和禁毒意识,形成了“履行禁毒义务、参与禁毒斗争”的社会氛围。(张婷婷)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