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镇干部寒冬走访为民解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9日 11:4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来,临泽县板桥镇创新工作思路,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出发点,围绕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问题,组织干部到村到社进行走访慰问工作,了解困难群众实际情况,为维护农村和谐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该镇坚持“实事求是、当场解决问题”原则,领导干部齐上阵,示范带动广大干部做好走访慰问工作,了解掌握困难群众的粮油、住房、衣被、用电用火等详细情况,逐一登记造册、建立档案,以便分类施救;在不折不扣执行低保、优抚、多种临时救助政策的基础上,积极与上级民政等部门争取救助口粮、钱款、炉煤、衣被等,按时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对困难户住房、用电、用火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及时指出,现场整改,随时“回头看”,确保困难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此外,引导干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沟通,切实将工作重心转移到解决困难的实际之处,贯穿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之中。

  通过走访慰问,提升了党委政府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化解了干群间的隔阂,用干部的诚心换取群众的真心,塑造了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圣天兵)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