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小家”发挥“大”作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9日 11:4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蓼泉镇充分利用人大代表之家这一活动平台,架起了代表联系选民的桥梁,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选民有地方、更方便地找到自己的代言人,解决了很多看似平常但却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让“小家”发挥了“大”作用。

  “以前当人大代表只是每年开一次会,现在不一样了,每月要走访选民,还要在‘家’接待选民,听取意见建议,感觉到自己当代表不仅仅是一种职务,更是一种责任。”蓼泉镇人大代表杨友信说。

  一年来,蓼泉镇人大代表通过在‘家’接待选民,选民反映民意、表达诉求的渠道畅通了,答复、解决问题更方便快捷了,广大群众对人大代表的认知度大大提高了。全镇四个“人大代表之家”共接待选民300余人次,收集意见建议60多条,广大群众关心、期盼的热点难点问题都得到了及时解决。(杨立鹏)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