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城乡青年婚前医学检查实现全免费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9日 11:4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出台《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将原来180元的婚前医学检查经费纳入县财政预算,全面推进婚前医学免费检查工作,旨在有效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全面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力争全县婚检率达95%以上。

  该县免费婚检的对象为,凡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婚姻登记有关规定,男女双方或一方户籍在该县辖区内,并在该县婚姻登记机构申请登记结婚的男女双方。免费婚前检查项目包括,男性的一般体格检查、胸部透视、肝功+乙肝表抗实验、梅毒血清学筛查实验、艾滋病血清抗体检测,女性的一般体格检查(含女性专科检查)、胸部透视、肝功+乙肝表抗实验、梅毒血清学筛查实验、艾滋病血清抗体检测、阴道分泌物检查(滴虫、霉菌、淋球菌)、彩超检查(子宫及附件)。全县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定点单位设在该县妇幼保健院,参加免费婚检的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到该县妇幼保健院进行婚前医学检查、接受健康教育和优生服务指导,县妇幼保健院根据检查结果出具《民乐县免费婚前医学检查证明》,有效期为3个月。(王鹏)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