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张掖市档案馆编印《张掖人物》一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9日 09:09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由张掖市档案馆组织编纂的《张掖人物》一书完成编印。该书收录了从古至今大禹、霍去病、沮渠蒙逊、路易﹒艾黎、董振堂、高金城、张汝伟等315位在张掖历史上产生深远影响、为张掖的开发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人物事迹。本书共611千字,按古代人物、近代人物、当代人物分别编排,每代分客籍和本籍,每籍人物按出生或活动前后排序。书中资料主要录自馆藏史志、图书和报刊。尽量采用原文,署明原作者,同时多方收集配置照片资料,尽可能做到图文兼备,为史留存真人、真事、真记。该书的编印为广大读者和专家学者了解、研究张掖历史名人提供了详实的资料。

  该书先以内部资料的形式,限量发送,以应用者之需。现已发送给文章作者、档案工作者、史志工作者审阅,并征求意见建议,同时将对书中人物资料继续核定,对遗漏人物继续收集,经修订完善后计划于2018年正式出版发行。(杜花)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