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被省上确定为首批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8日 17:4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肃省公布首批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名单,甘州区名列其中成为首批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

  近年来,甘州区通过突出区域特色,优化区域布局,培育和发展了制种、肉牛、蔬菜等一批优势特色产业,有力促进了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农村经济结构发生显著变化。现有10户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了有机产品认证,取得认证证书16张,建成以肉牛、牛乳、小杂粮、有机蔬菜等为主的有机产业基地1589.47公顷,年产有机产品50533.56吨,总产值达4.2亿元,金花寨牌有机小米、国风牌有机葡萄酒连续被评为甘肃名牌产品,品牌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深化,有机产业链条不断完善,对甘州区经济有显著的拉动作用。通过开展“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探索政府服务、企业主导、农民广泛参与的有效发展模式。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县)创建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有机产品认证有效性,树立有机产品认证典型,促进有机产业健康、稳步发展。(贺玉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