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新坝镇免费体检暖寒冬服务群众获好评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8日 16:5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保障辖区内群众人人享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连日来,新坝镇红崖子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深入各村对65岁以上老年人及慢性病患者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在严冬时节送去了浓浓暖意。

  每到一村,医务人员都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老人进行身高、体重、血压、血糖、心电图检测等检查,并建立完善个人健康档案,为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提供依据;结合症状及体检结果,有针对性的给予治疗建议和健康饮食指导。体检同时,医务人员还以健康知识沙龙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新农保惠农政策、日常疾病预防及生活保健知识进行讲解,大力倡导广大群众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针对情况特殊、行动不便和卧床的老人,医务人员携带体检设备“上门”为群众免费体检和医疗咨询。家住该镇古城村三社91岁高龄的裴冬花老人在家中享受到了免费体检,她感叹道:“自己年纪大了,有高血压、腿脚也不方便,多亏了医务人员上门进行体检,真是太好了”。

  “作为医护人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传播普及健康知识,尽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看病就医难题。”该镇红崖子卫生院副院长刘旭波说道。

  至目前,该镇免费体检活动正在有序开展。通过免费体检,使辖区内65岁以上老年人及慢性病患者更好地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让群众切实感到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实惠,受到了群众高度好评。(王磊)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