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大马营镇举办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8日 15:5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1月18日,大马营镇举办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培训会。各包村干部、文书、社长,镇中心卫生院代表、马场经办人共80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县合疗办工作人员对2018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的政策,特别是对城乡居民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管理、基本原则、参保范围、参保流程、缴费方式、基本医疗保险待遇等内容进行了专业分析和深入讲解,切实提高了群众对城乡居民医保政策的理解。重点对报销政策进行了相应解读培训。同时,发放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问答宣传页。

  此次培训对我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的实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进一步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王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