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安阳乡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8日 15:5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做好节前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加强辖区消防安全,确保老百姓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近日,安阳乡领导带队乡安监站联合派出所、综治办等站所开展了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此次大检查兵分四路,重点检查辖区企业、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学校、卫生院、独居老人家庭等重点场所。检查过程中,各个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及现场查看等对各个行政村、单位在消防安全及消防设备配置情况等进行检查,同时检查各村内的消防通道、消防栓、灭火器、及各家各户的电线、开关等安装布置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提出限期整改指导意见,并跟踪复查。同时要求各个村要提高农村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建立建全消防安全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常抓不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处理,不能当场解决的,工作人员当场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责令限期整改。

  至目前,已下达执法文书20余份,据悉,此项工作将持续进行。(马磊)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