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大满监管所查处一家无证食品加工作坊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8日 11:0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月17日下午,甘州区食药监局大满监管所对辖区内一无证经营的豆制品加工作坊进行查处。该作坊主要生产加工豆制品,其作坊内卫生条件恶劣,刚刚采购回来的食品原料随意的丢弃在地上,地上污水横流,所使用的生产工具也肮脏不堪,各种工具堆放随意,部分销售不出去的食品也摆放凌乱,准备重新拿到市场上去销售。

  检查中,该作坊负责人不能提供任何相关豆制品生产加工许可证件,属于无证生产加工经营点。执法人员当场勒令该作坊负责人立即停止其豆制品生产加工,对其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向其宣传甘州区豆制品统一生产加工制售的相关政策和措施,引导其守法生产经营,并及时联系搬入三维豆业统一加工点制售。

  据悉,大满镇食药监所借机加大对其他品种的食品加工小作坊的查处整治力度,进一步确保了辖区群众食品卫生安全。同时也希望广大群众能共同监督,对无证无照的小作坊进行举报。(大满监管所)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