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鸭暖镇走访困难群众出实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8日 10:5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数九寒天,冷风嗖嗖地刮着,但在困难群众刘桂花心中,却暖意融融。“老人家,今年过冬煤够不够,被褥暖和不,炕上铺的够不……”一进大鸭村一社刘桂花的家门,临泽县鸭暖镇干部就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用水、用电、取暖、温饱等基本生活状况,为她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该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到做好当前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困难弱势群体生产生活。组织镇、村干部采取“三带头三走遍”的方式,对所有困难群众进行一次全面、集中、深入、细致的“拉网式”排查,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少一人、不留死角,全面了解和掌握困难群众生活状况。对摸查出的情况,迅速逐一建立工作台账,准确掌握并如实登记各类信息,切实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对排查出的各类问题,迅速研究,充分发挥扶贫领域资金和救助救灾资金作用,按照“谁管项目、谁用资金、谁负主责”的原则,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切实做到帮扶到位。同时,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带着感情、带着真心,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经全镇干部走访了解,确定困难群众89户155人。(张文清)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