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小满镇积极开展“困难户走访排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8日 11:1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连日来,小满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各村社贫困户家中开展入户走访慰问,面对面详细了解贫困户2017年脱贫工作进展情况和家庭收支情况。

  “家里几口人、收入怎么样、低保是否落实、生活有哪些困难……”在王其闸二社崔军福家里,镇党委书记细心地询问着,并在笔记本上做着详细记录,了解他家的生活状况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崔军福激动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我相信我们家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的。”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他们面对面拉家常、谈困难、谋脱贫,积极向他们阐述国家各项惠农惠民政策,真实了解和掌握他们的家庭结构、身体状况、子女就学和就业,家庭经济来源、收入以及致贫原因等情况,并对贫困户急需要解决的问题仔细做好记录,聆听他们对各自家庭脱贫致富的想法。

  此次活动镇机关领导干部全员出动共走访全镇68户贫困户,进一步了解了贫困户家中的具体情况和实际需求,采取适时合理的方式,认真开展扶贫工作,解决困难群众自身的“造血功能”,确保帮扶帮到点子上,贫困户排查工作取得实效。(贾丽)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