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寒冬慰问 传递温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8日 10:4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老奶奶,我们来看你了,今年身体怎么样啊?……”“好多啦!感谢你们能常来看我,还给我送面送衣物,这真的要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困难群众的关怀和照顾啊!”临泽县沙河镇合强村12社的老人何金花看到为她送来慰问品的干部感慨地说。

  入冬以来,该镇领导干部分赴各村慰问年老体弱党员、孤贫儿童、贫困户等困难群众,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把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保障作为保民生、保稳定、促发展的重要任务来抓,要求全镇干部深入乡村农户开展全面、集中、深入、细致的“拉网式”排查,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吃饭、穿衣、取暖、饮水、用电、住房、行路、医疗、上学、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等困难问题进行全面排查了解,并严格按照“五个落实”要求开展对帮扶村和困难群众进行重点帮扶工作,针对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按照缺什么补什么、需要什么帮扶什么的要求,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个困难群众的手中。(王菲)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