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农业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县级干部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18日 09:32

  中国张掖网讯 1月17日上午,市农业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县级干部考核工作会议,由市委第六考核组对局领导班子及县处级干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工作业绩情况考核。局班子全体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副科以上干部及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第六考核组组长黄家智代表考核组对本次考核工作作了说明并提出要求,强调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配合考核组开展工作,确保各项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世兴代表局领导班子及个人作了总结报告,重点从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履行工作职能和推进依法行政等方面作了整体汇报,班子其他成员和县处级干部提交了书面述职述廉报告。会后,考核组还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进一步了解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和作风表现。(张掖市农业信息中心)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