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张掖市委召开新任县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1月17日 23:56

  杨维俊在新任县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上强调

  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做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陈露) 1月17日,张掖市委召开新任县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市委书记杨维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梁蓉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潘卫东对新任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杨维俊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全面履职尽责、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等方面,对新任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带头讲政治,切实树牢“四个意识”。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带头讲学习,努力提高能力素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党章》,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推动科学发展、密切联系群众、严守党的纪律等方面作出表率;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领导水平。三要带头讲团结,凝聚干事创业合力。要把职务职级调整作为新起点,更加注重团结协作,倍加珍惜共同干事创业的机会,用真诚赢得理解和信任,在合作中加深相互了解,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创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工作环境。四要带头讲担当,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要倍加珍惜组织赋予的工作岗位和服务平台,将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转化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动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谋划今年工作,全力抓好任务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五要带头讲自律,真正做到清正廉洁。要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高线,坚守廉洁从政底线,决不逾越党纪法规红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守好公与私的分界线,自觉把权力关进笼子里,做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